7bb9ac236158b62905cbb613fb49b2d7.jpg

怎么感觉上我在努力地追寻着什么?
抓不着的竟然能让我如此着迷

或许我只是单纯地想从付出中找到自己的平衡点
因为地平线已开始浮游
怎么也无法落地

这是一场空的游戏吗?
可我没兴趣再沦陷啊
又或者时间再次和我做个协议

一旦过了我就不再回到这个边缘
但这过渡期是避免不了的

唯有握紧勇气
深吸一口气

咱都是过来人

行的
我可以的

就让时间嘲笑我吧,反正皇天不负有心人

都豁出去了
就潇洒地再游一回

Leave a Reply

